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爸爸妈妈的嘎咕熊

给我们亲爱的小嘎宝贝

 
 
 

日志

 
 

吃冰激凌记  

2011-11-01 02:03: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的儿子,

在你很小的时候,倪阿姨送过爸爸妈妈几本关于养育孩子的书,里头有一本叫《育儿宝典》让你爹妈印象尤其深刻。原因倒不是里头收集有多少偏方等等,而是给了你爹妈一个很重要的信念,对孩子好,让他从心里觉得幸福。至于让孩子幸福的方法有很多种,零食就是其一。哦哦哦,你看这作者是多么贴心哪。从你这几年的成长看来,作者还真说得很对,一点糖果,一点冰激凌而已咧,给孩子带来的愉悦那简直就是无法笔墨形容的。

吃冰激凌记 - czyisheng - 爸爸妈妈的嘎咕熊
TOTO,位于诺罗敦大道,以自制冰激凌闻名于金边。小姨回国前曾多次光临,这两天又听到KELVIN哥哥再度提起,所以孩子他爹妈觉得很有必要带熊人去幸福一下。 
吃冰激凌记 - czyisheng - 爸爸妈妈的嘎咕熊
既然来了,就别客气,熊人趴到冰柜前方,自己点菜。 
吃冰激凌记 - czyisheng - 爸爸妈妈的嘎咕熊
看看这焦灼迫切的,就差一头钻里边去了。当时这人还真告诉他爹,I WANT TAKE THE SCOOP!被婉拒。 
吃冰激凌记 - czyisheng - 爸爸妈妈的嘎咕熊
片刻之后,服务员姐姐把那孩子点的冰激凌端了出来。呵呵,呵呵,这笑容已经说明一切了呀。 
吃冰激凌记 - czyisheng - 爸爸妈妈的嘎咕熊
什么是甜蜜,什么是快乐,看看这眼神,这就是嘛。 
吃冰激凌记 - czyisheng - 爸爸妈妈的嘎咕熊
此人有个优点,不贪婪。自己要了草莓口味的,其他的给外公外婆爸爸妈妈分享。 
吃冰激凌记 - czyisheng - 爸爸妈妈的嘎咕熊
哎呀,妈妈,这是你们的吗,你们有很多呀!熊人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
吃冰激凌记 - czyisheng - 爸爸妈妈的嘎咕熊
儿子,你的表情有点古怪哪。哈哈,因为他吃了太大一口,把整个迷你冰激凌都含到嘴巴里头,冰得自己有口难言。。。。。。 
吃冰激凌记 - czyisheng - 爸爸妈妈的嘎咕熊
噢噢噢,这下好了,缓过劲儿来了。
吃冰激凌记 - czyisheng - 爸爸妈妈的嘎咕熊
助人乃快乐之本!熊人吃完自己的,操起勺子,开始帮助他爸爸妈妈了。最爱依然是草莓口味,于是,下手。。。。。。 他爹妈刚才先吃过他的迷你版本,嘴软,只好由他。
吃冰激凌记 - czyisheng - 爸爸妈妈的嘎咕熊
嘴巴张得老大。。。。。。 
吃冰激凌记 - czyisheng - 爸爸妈妈的嘎咕熊
唔唔唔。。。。。。 
吃冰激凌记 - czyisheng - 爸爸妈妈的嘎咕熊
帮助别人嘛,总得拿出点诚意,要帮就帮到底,是吧,再来。
吃冰激凌记 - czyisheng - 爸爸妈妈的嘎咕熊
唔唔唔唔。。。。。。 
吃冰激凌记 - czyisheng - 爸爸妈妈的嘎咕熊
儿子,见底儿了呀。谢谢啊! 
吃冰激凌记 - czyisheng - 爸爸妈妈的嘎咕熊
唔唔唔唔唔。。。。。。 
吃冰激凌记 - czyisheng - 爸爸妈妈的嘎咕熊
什么是心满意足,这就是嘛。你爹妈有学习,懂的懂的。
后来,此人哼着小曲,离开TOTO ,返回巴萨游泳去了。。。。。。
 
 
2011-10-31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