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爸爸妈妈的嘎咕熊

给我们亲爱的小嘎宝贝

 
 
 

日志

 
 

深情熊  

2011-11-04 11:42: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的陈嘎嘎,

某孩子咯噔一下坐起来,然后说,爸爸,I WANT PIPI。于是他爹将其抱进洗手间,帮助脱下裤子,看他摇摇晃晃地哗啦哗啦。礼毕,那孩子转身扑进他爹怀里,被扛回床上继续呼呼。此期间,圆头人始终闭着眼睛,显然,泄洪这么大场面的事情都是在半梦半醒中进行的。好笑的是,孩子又忽然伸出手臂,将那爹脖子抱住,拖到自己跟前,亲一下脑门后放走,自己也安心扭头大睡去了。留下当爹的陶醉不已。其实,陈嘎嘎是个很深情的小朋友,他每晚临睡都要很爸爸妈妈说GOOD NIGHT,顺便叮咛强调一下,我最喜欢你了。有时激情澎湃一些,要跑去拥抱妈妈,再不怀好意地问,MAY I KISS YOUR LIPS?答案当然是不可以,只能亲脸颊。那孩子就故意刷坏,小手抱住妈妈的脸一顿乱亲,再嘿嘿嘿跑回去趟下大叫,爸爸,我要听故事了。

说到深情,有个事咱们得谈谈。中午有人出货,关上门后在里头开始欢快地歌唱。他爸爸等了半天,问,儿子,需要爸爸进来给你清洁了吗?那孩子忽然大喊,爸爸,爸爸,我最爱你了!我喜欢你的眼睛,你的鼻子,你的嘴巴。。。。。。啊啊啊啊,他爹心里跟着惨叫,我的儿啊,这么动人的话,是不是换个时间地点跟我说啊,干嘛非要坐在马桶上讲啊???

 

2011-11-03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