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爸爸妈妈的嘎咕熊

给我们亲爱的小嘎宝贝

 
 
 

日志

 
 

司相机手  

2012-07-08 01:13: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的陈嘎嘎儿子,

因为妈妈到新加坡去了,咱家暂时空缺专业司相机手,于是你急你爹之所急,立马挺身而出,高举被你强行霸占的小相机,开始接替妈妈的工作。于是,你爹做为副司相机手,举着手机紧紧跟上。。。。。。

司相机手 - czyisheng - 爸爸妈妈的嘎咕熊
看看这架势,大师出门采风哪。
 
司相机手 - czyisheng - 爸爸妈妈的嘎咕熊 
事无巨细,皆可入镜。大师专业眼光分外与常人异。其实此图是他爹没有抓好,大师一秒钟前是单足站立,抬起了一只脚。
 
司相机手 - czyisheng - 爸爸妈妈的嘎咕熊
至于单足的目的,是为了在镜头里展示他的右脚。。。。。。
 
司相机手 - czyisheng - 爸爸妈妈的嘎咕熊 
接着大师敏锐的眼光捕抓到路边正打开的水龙头,毅然蹲下。
 
司相机手 - czyisheng - 爸爸妈妈的嘎咕熊
拍出了哗啦啦的流水。。。。。。
 
司相机手 - czyisheng - 爸爸妈妈的嘎咕熊
思如泉涌,再换个角度。
 
司相机手 - czyisheng - 爸爸妈妈的嘎咕熊
果然大有不同。此期间也许为了构图,大师还在一边的灌木上揪下了这几个黄色果实,扔进水里。
 
司相机手 - czyisheng - 爸爸妈妈的嘎咕熊
喔,这厉害了,还出动了专用模特--外婆。
 
司相机手 - czyisheng - 爸爸妈妈的嘎咕熊
不错不错,照到了嘛,尽管花了些,好歹基本是把外婆照进来了。
 
司相机手 - czyisheng - 爸爸妈妈的嘎咕熊
来个运动FEEL的,大师镜头一转,拍到一骑车呼啸路过的小朋友。
 
司相机手 - czyisheng - 爸爸妈妈的嘎咕熊
什么题材都得表现,现在是静物--花朵。真的花呀。。。。。。 
 
司相机手 - czyisheng - 爸爸妈妈的嘎咕熊
来个压轴的吧,这是今天的备用模特--亲爹。当当当,大师凝神静气,饱含深情地咔嚓一下,成了啊!!!
鸣谢鸣谢,亲爱的儿子,把你爹照得比真人漂亮多了嘛。。。。。。。。。。
 
 
2012-07-07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