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爸爸妈妈的嘎咕熊

给我们亲爱的小嘎宝贝

 
 
 

日志

 
 

WATER PARK OF SCIENCE CENTER  

2012-08-28 11:44: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的陈嘎嘎,

你在床上呼呼睡得正香,而且还很乖地把俩手臂都藏在毯子里头,一副很暖和的样子。自从去了ISPP,由于作息时间大幅度调整,你现在已经基本取消了午睡,改为晚上八点半左右就上床。这也好,可以在夜里睡得时间更加完整。据说,你的同学我们的邻居LAYLA可是晚上七点就开始睡觉的。

整理相机的时候发现居然漏了些你在新加坡科学馆戏水的照片。贴之。

2012年08月28日 - czyisheng - 爸爸妈妈的嘎咕熊
哦,有点犹豫呀。
 
2012年08月28日 - czyisheng - 爸爸妈妈的嘎咕熊
眼睛闭上,用牙齿看路。冲啊。。。。。
 
2012年08月28日 - czyisheng - 爸爸妈妈的嘎咕熊
哈哈,这不就过来了嘛。
 
2012年08月28日 - czyisheng - 爸爸妈妈的嘎咕熊
随身携带的RED FIRE CAR也得一起玩的。
 
2012年08月28日 - czyisheng - 爸爸妈妈的嘎咕熊
不怀好意,用水炮射击他爹。
 
2012年08月28日 - czyisheng - 爸爸妈妈的嘎咕熊
嘿嘿,没水了呀,你来啊你来啊。
 
2012年08月28日 - czyisheng - 爸爸妈妈的嘎咕熊
玩别的,滚球去。
 
2012年08月28日 - czyisheng - 爸爸妈妈的嘎咕熊
给这轨道迷住了。。。。。。
 
2012年08月28日 - czyisheng - 爸爸妈妈的嘎咕熊
投篮。。。。。。
 
2012年08月28日 - czyisheng - 爸爸妈妈的嘎咕熊
继续。。。。。。
 
2012年08月28日 - czyisheng - 爸爸妈妈的嘎咕熊
捡球。。。。。。
 
2012年08月28日 - czyisheng - 爸爸妈妈的嘎咕熊
再投。。。。。。
 
2012年08月28日 - czyisheng - 爸爸妈妈的嘎咕熊
看看这小手,投篮的动作不错嘛。
 
2012年08月28日 - czyisheng - 爸爸妈妈的嘎咕熊
嘢,可以啊儿子,跳投都有了呀。
 
2012年08月28日 - czyisheng - 爸爸妈妈的嘎咕熊
终于拍到一个背面全貌。这孩子忙的就是这事情,把球投进去,再让水把它冲出来。
 
2012年08月28日 - czyisheng - 爸爸妈妈的嘎咕熊
儿子,你爹觉得你很有一点投篮天分,动作结束后还依然保持凝视,完全是教科书的样板嘛。
 
2012年08月28日 - czyisheng - 爸爸妈妈的嘎咕熊
喔,这个也好玩哪。
 
2012年08月28日 - czyisheng - 爸爸妈妈的嘎咕熊
再投使劲投。。。。。。
 
2012年08月28日 - czyisheng - 爸爸妈妈的嘎咕熊
爸爸,你也帮我捡啊,要很多。
 
2012年08月28日 - czyisheng - 爸爸妈妈的嘎咕熊
嘿,你安排你爹一起捡球,自己倒是趴得很享受嘛。
 
2012年08月28日 - czyisheng - 爸爸妈妈的嘎咕熊
这孩子是要趴在这里观察球如何给漩涡吸进去的。
 
2012年08月28日 - czyisheng - 爸爸妈妈的嘎咕熊
投吧投吧,你就好好玩吧。
顺便表扬一下,你投篮的手型真的不错,再长达点,咱父子一起打球去,哈哈。。。。。。
 
2012-08-27
 
 

 

  评论这张
 
阅读(57)|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