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爸爸妈妈的嘎咕熊

给我们亲爱的小嘎宝贝

 
 
 

日志

 
 

一二事  

2013-10-08 14:08: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的陈小嘎,


妈妈下午躬逢其盛,陪那孩子参加足球课。结果大跌眼镜,上一学期在球场上原先恍如梦游的小朋友表现出了良好的身体水平和战术意识。不但反应迅速奔跑及时,而且居然状态神勇轰隆隆进了两球!!!这实在有点太那个了嘛,让那爹妈几乎都回不过神来了嘛。后来教练告诉妈妈,从孩子目前的能力看,建议调换到层次较高的另外一组。当然,这个事情以你为主,因为你纯粹就是去玩顺便帮助消化的,你如果觉得目前这组有好朋友Alexander在一起能随时开个小差说点笑话发各小呆让你更加轻松惬意,那也没啥不可。


另外有个事情。有人在院子里戏耍碰到Reef家的小猫Riz scoud。孩子喜,抓住小猫一起玩乐。后来,起了歹心,将猫抱起扔到游泳池中。Riz scoud长这么大跟着Reef家走遍千山万水也没有经历过如此场面,一下子觉得掉进汪洋大海,惊骇不已,以为即将溺毙,立马疯狂刨水,终于爬了上来并随之亡命逃窜进树丛中不见了踪影。孩子哈哈哈哈,觉得简直大大有趣。不过就给他爹教育了一顿。那爹问,小猫不会游泳,你这样子它淹死了怎么办?再说了,它以后会害怕你,不当你是好朋友了!孩子说,你说猫不会游泳,我得看看。好吧,这还真无法怎么训你,不过想要验证一下而已嘛。后来查询发现,其实据说猫还真的能游泳,只不过怕水,而且不善长距离而已。看来,明天得给你更正一下才行。

 

2013-10-07

  评论这张
 
阅读(43)|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